虹霖園藝造景有限公司HON-LIN LANDSCAPE DESIGNER

客戶專區

服務項目

我們以社區綠美化為本公司發展基礎,在社會不斷的變遷中成長,以最有限經費,創造最具經濟價值美麗的社區。

庭園設計

本公司提供庭院造景設計施工,綠化工程、空中花園、室內外陽台露臺景觀、有效利用有限的空間,充分綠化,使得小地方表現出大格局,發揮大自然的效果,並有完整的售後服務,讓您輕鬆擁有優雅的庭院空間。

植栽養護

植物有其強韌的生命力,亦有其脆弱之處。因此一片美麗的綠色造景,必然需要細心的呵護,才能常保其動人絢麗的一面。我們提供植栽養護服務,讓您的綠色景觀就像獨立於時間之外,不受歲月與環境的傷害,永留自然美麗。

園藝資材批發

產品包括:種花專用肥土、家庭用園藝資材、花盆、塑膠盆、及其他園藝飾品等...相關園藝週邊設備。

虹霖園藝造景有限公司 220 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112巷53號 02-2259-5533 0958-739-046 0915-303-770